栾枫看望慰问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2023-01-23 13:41:28 来源: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月22日上午,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栾枫来到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调研指导医疗救治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向春节期间值班坚守的医务工作者致以新春的诚挚祝福。

  栾枫首先来到医院门诊、急诊,了解现阶段医院重症患者医疗救治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急诊患者就诊、物资保障、床位使用等情况,并代表哈尔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领导班子对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广大医务人员给予高度的赞许并致以诚挚敬意。希望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弘扬和传承好医者精神,为保障人民健康再立新功。

  栾枫指出,哈尔滨市第一医院作为一所百年老院,具有坚实的发展基础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在未来的工作中,哈尔滨市第一医院要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不断总结经验、谋篇布局、错位发展,根据新形势下患者就医需求,进一步扩充医疗资源,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做好重症救治应对准备,同时加大医护人员激励力度,保障群众就医的同时也要保障职工的福祉。希望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在百年传承的基础上担负起使命责任,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在医疗保障中贯穿人文关怀,释放百年文化的底蕴,团结协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让百年医院焕发新生机。

  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闫宏伟、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蒋力学、哈尔滨市第一医院纪委书记陈歌、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副院长吴丽洁、副院长李志翔以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闫宏伟代表医院班子发言时说,哈尔滨市第一医院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履行好百年医院的使命担当,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贡献力量。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