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吧!少年》第二季精彩瞬间:挑战滑雪小跳台
2023-02-16 16:47: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本期精彩瞬间:滑雪少年团挑战滑雪小跳台

  《滑雪吧!少年》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黑龙江分社共同主办,由中国经济信息社黑龙江分公司承办。本次活动旨在推动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普及冰雪旅游文化,打造国内一流冰雪研学旅游品牌。通过组织线下活动+线上传播,全景展现了黑龙江冰雪之美和冰雪运动乐趣,实现冬季旅游推广、冰雪项目展示、冰雪文化传导、少年典范挖掘多重效果,点燃广大青少年的滑雪梦。

  《滑雪吧!少年》以冰雪研学为主题,集“冰雪+竞技+旅游+文化”于一体,冰雪活动、文旅体验相互交融,被写入《黑龙江省冰雪经济发展规划(2022—2030年)》,不仅扩大了全国青少年滑雪研学冬令营第一IP影响力,而且促进了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伏尔加庄园等冰雪旅游的提档升级,成为展示黑龙江冰雪形象、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7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