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著名运动员到基层教练员 他们华丽转身为冬奥奉献青春
2021-10-29 11:28: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视频】从著名运动员到基层教练员,他们华丽转身为冬奥奉献青春。

  周妍,曾数次站在冰壶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现为哈尔滨体育学院教师,从专业运动员到教师的身份转变,由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期的接受挑战,一直在为冰壶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刘锐,原中国男子冰壶国家队队长、哈尔滨体育学院教师,2002年泛太平洋冰壶世锦赛他和队友获得了第5名的成绩,2007年-2013年中国队连续7届获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曾经的国手、世界冠军,在褪去光环后,继续为冬奥奉献青春。

2018年2月17日,中国女子冰壶队选手麻敬宜、周妍(左2)、刘金莉、王冰玉在韩国江陵冰壶中心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中,以7比6战胜日本队。 新华社记者马平 摄

2011年11月22日,中国男子冰壶队队员刘锐(上)在比赛中指导队友擦冰。当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2011年泛太平洋冰壶锦标赛男子组第二循环赛中,中国队以6比4战胜新西兰队。 新华社记者韩瑜庆 摄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277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