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疾控中心发布提示到过该地者速报备
2021-10-26 09:11:2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将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碧水蓝山小区、新城区华侨新村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特发布疫情防控提醒,请10月16日以来到过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以及有过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与最近公布的病例行程轨迹有过交集,特别是同时间去过相同地点或乘坐过同航班、同车次的来哈返哈的所有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

  10月24日,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发现1例省外关联输入本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请10月19日以来到过四川省自贡市富顺县以及有过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者与最近公布的病例行程轨迹有过交集,特别是同时间去过相同地点或乘坐过同航班、同车次的来哈返哈的所有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屯)、工作单位报备,并配合执行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记者 刘莉)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壮美贡水河大桥 天堑变通途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渔船水乡 白洋淀里秋韵长
交通富民兴乡村
交通富民兴乡村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269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