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投前三季度规上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3.27%
2021-10-28 10:23:00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克服疫情等给企业带来的多重不利影响,今年前三季度,哈工投集团全力攻坚,积极开展“奋战一百天,必保全年红”的活动。哈工投所属国有工业企业争分夺秒冲刺,科学组织生产,严抓疫情防控、错峰用电、倒排工期工序,保订单、抢任务,各企业生产车间呈现一派繁忙红火的生产景象。

  据统计,哈工投集团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4.83亿元,同比增长0.05%;工业总产值23.66亿元,规上企业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23.27%;利润总额1.38亿元,同比增长3.12%。

  近期,哈工投集团聚焦与中建空列合作项目,立足钢铁产业园区资源优势,联结哈空调、哈重型、东北水电,打造了“四位一体”产业发展集群,成立工作专班,专题研究部署空轨系统配套钢结构生产基地建设事宜,为尽早实现空列项目配套及空列试点工程顺利落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哈尔滨古铁市场钢铁产业园作为“省百大”项目,目前正按计划有序建设当中。

  哈电碳厂、铅笔公司以创建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为载体,在“百日大干”活动中,党员带头签订岗位承诺书,各分厂逐项细化“百日大干”指标。哈变压器、哈一工、顺源公司、哈轻塑胶等制造企业发出了“奋战一百天,确保全年红”的动员令,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克服限电、原材料涨价等困难,在“十一”等关键生产节点,科学组织生产、合理调配产能,24小时停人不停机,抢时间、赶进度、保订单、赢市场。仅在国庆节期间,各企业累计实现产值超千万元。(记者 张鸣霄)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27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