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哈产业园科创总部迎来首家入驻企业
2021-10-27 09:09:55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6日,深哈产业园科创总部项目首家入驻企业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正式乔迁并举行入驻仪式。随着深哈产业园科创总部项目一期一标段投入使用,企业将陆续入驻,为深哈产业园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无限活力。

  作为深哈合作首个飞地经济项目,短短两年时间,深哈产业园先谋后动、规划引领,在园区建设速度、体制机制创新、产业项目招引、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为龙江产业园区的建设发展树立了榜样和典范,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深哈贡献。

  位于哈尔滨新区的深哈科创总部建筑群现代美观,两年来的建设历程历历在目,深刻诠释了“深圳速度”带动的“深哈速度”。深哈科创总部项目一期分两个标段,一标段主要包括综合展览中心、创新创业中心及8栋产业用房,目前已于10月正式投入使用。二标段主要包括5栋人才公寓及8栋产业用房,目前项目主要集中在幕墙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及园林景观工程建设,预计2022年完成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深哈科创总部已完成注册企业311家,注册资金103.13亿元。深哈科创总部物业正式签约入驻24家单位,包括华为鲲鹏、惠达科技、正信担保、阳光惠远、工大汉麻、中能建投、中国华北设计院、益墨轩新材料、北京健坤餐饮、省交投峰悦等,初步形成了新兴产业集中布局、集群发展的态势。(记者 张焱)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金秋十月 繁花似锦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晚稻飘香 丰收在望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丰收的画卷,真美!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飞阅”中国】汉江上的追峰者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27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