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春消防:植树造林为第二故乡增添新绿
2023-05-23 15:56:55 来源: 黑龙江省伊春市消防救援支队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助力林都伊春生态文明建设,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伊春市科协、市公安局等相关单位开展了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绿化美化“第二故乡”作出应有贡献。

  树木即是树人、草木兴则生态兴,“火焰蓝”誓为森林生态安全屏障的守护者。 “打点、挥锹、挖土、扶树、培土”,植树现场党员先锋队率先垂范,新老消防员通力配合,身着蓝色训练服的指战员瞬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 

  经过近四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新植的树苗成排连片、迎风挺立。参加植树活动的指战员纷纷表示:“积极支持和帮助地方改善生态环境,是我们消防救援队伍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第二故乡植树,感觉就像自己的根就扎在了这里,将来再来到这里,看到现在栽的树都已成材,一定特别自豪。”

  通过开展此次植树造林活动,切实增强了支队全体指战员保护绿色资源、维护生态环境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充分彰显了伊春消防救援队伍大力推进驻地生态文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务实举动。

+1
责任编辑: 李国红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72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