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嫩江:按下快进键 项目跑出加速度
2023-03-29 16:41:46 来源: 嫩江市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开春即开工,起步就冲刺,位于黑龙江省嫩江市域内的北漠高速五嫩段A3标段建设现场正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在嫩江市跃进梁场,运输车辆往返穿梭,大型吊机轰鸣起吊,工人们正在各自的岗位上有序地忙碌着。这里是项目施工方为了项目稳步推进,新建的一座综合型场站,占地110000平方米,主要作用是对项目建设所需的结构物混凝土和预制梁进行制作生产,每天最多可生产混凝土4000立方米。在整个项目建设中,跃进梁场将生产出1148片梁板、13.9万立方米混凝土,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撑。

  作为A3标段中跨河大桥里工程量最大、长度最长的老莱河大桥,全长518米,目前地面以下的施工任务已经接近尾声,为后续项目建设打牢了基础。

  据介绍,北漠高速五嫩段A3标段全长26.81千米,投资14.18亿元,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00Km/h,路面宽度26m。项目建成后,将对加快发展现代化大农业、深入推进重点垦区、林区改革及大力发展以生产性服务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6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