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税务局:开展“礼仪培训”提升纳税服务“软实力”
2023-03-22 09:49:00 来源: 建三江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体验,结合“全心向党 税润三江”党建品牌,国家税务总局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税务局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一线人员开展纳税服务礼仪培训,进一步树立“小窗口,大责任”的服务意识,加快推进纳税服务精细化、标准化。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学习、图片展示、视频播放的形式,从仪容、仪表、仪态、服务语言、导税服务规范等方面,细化发型、面容、着装规范、站姿、走姿、工作手势、仪态禁忌等,让每位办税服务厅一线岗位人员更加直观地学习掌握办税服务厅服务礼仪规范。同时,严格落实礼仪规范,每日上岗前互查互检,在为纳税人缴费人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使用文明服务用语、耐心倾听、解答准确、快捷办理,展现建三江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对增强窗口人员文明服务意识、提高办税服务水平,提升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感具有积极意义。新录用公务员刘祉君说:“这次培训让我收益良多,掌握了如何优质服务,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约束服务行为,自觉形成良好习惯,提升服务质量,树立建三江税务局的良好形象。”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