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两家企业获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奖
2022-09-04 08:37:2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示范案例奖揭晓,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荣获业态创新示范案例奖,成为哈尔滨市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的最大亮点。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服贸会组委会为进一步推动服务业扩大开放,加快国际先进服务“引进来”和中国服务“走出去”的步伐,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组织开展的服务示范案例遴选活动,共设立科技创新服务示范案例、业态创新服务示范案例、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全球服务实践案例和中国服务实践案例五大奖项,是服贸会的重要议题。

  哈尔滨电气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获奖案例为阿联酋迪拜哈斯彦4台60万千瓦清洁燃煤电站项目。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该公司秉持绿色发展、保护环境的原则,为当地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获奖案例为自主研发的数字化供应链服务系统及B2B分销平台,该项目通过整合贸易端、服务端、运营端等跨境流通全渠道服务,实现跨境供应链服务数字化,为中国品牌“出海”提供全链路“数智化”供应链服务,帮助中国品牌打造通向俄罗斯及欧洲零售市场的分销体系。目前已帮助150余家中国优质品牌成功“出海”。(记者韩丽平)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8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