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地公园荣获第6届IAI旅游营销奖金奖
2022-05-27 15:56:19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6日,2021-2022年度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发布获奖名单,哈尔滨极地公园提报的《南北极动物人工繁育获重大突破》案例一举夺魁,荣获“旅游营销奖金奖”。这也是哈尔滨极地公园继去年荣获第5届IAI国际旅游奖金奖之后,再次荣获IAI金奖奖项。

哈尔滨极地公园成功繁育的北极狼宝宝

  IAI传鉴国际广告奖是我国知名的综合性广告与品牌营销评选赛事,由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商务广告协会等创办,是业界公认的全面与权威的广告与品牌营销大奖。本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共收到海内外917家公司报送的3672件作品及案例,由330位来自各领域的专家进行评审,金奖获奖比例仅为3.8%。

哈尔滨极地公园

  去年5月,哈尔滨极地公园北极狼家族喜添多只北极狼宝宝,并采用全人工技术成功饲养一只狼宝宝;同年11月,哈尔滨极地公园成功繁育南极企鹅。哈尔滨极地公园以在南北极动物人工繁育方面取得重大突破进行申报的营销案例,经过多轮比拼,与网易传媒、中青旅联科、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荣获金奖,哈尔滨极地公园也成为东北三省唯一一个连续两届获得金奖的旅游景区。(图片由景区提供)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飞防”田间助农 力保夏粮丰收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