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起哈尔滨机场启用夏航季航班时刻
2022-03-29 09:48:57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来自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的消息称,3月27日起,哈尔滨机场启用夏航季航班时刻,每周计划执行航班3549架次,同比增长3.2%,日均执行航班507架次。

  据介绍,夏航季哈尔滨机场在巩固原有航线的基础上,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增开航线、加密航班,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新增哈尔滨—常州—三亚、哈尔滨—大同—成都天府、哈尔滨—临沂—成都天府、哈尔滨—西宁—西昌等航线。新增东营、菏泽、临汾、柳州、绵阳、松原、芜湖、西昌和成都天府9个通航点。加密了哈尔滨至上海、广州、青岛、济南、成都、西安、三亚等城市的航班密度,其中,哈尔滨至上海、广州、青岛、济南、成都分别增加2班,至西安、三亚分别增加1班。每日哈尔滨至上海26班、北京21班、广州14班,至深圳、青岛、济南均为13班,至杭州、西安、成都、长沙、重庆均超过10班。夏航季,哈尔滨机场国内航线197条,通航国内航点102个。

  国际航班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哈尔滨机场国际客运航线目前除哈尔滨至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外,其他仍然暂停执行,后期将根据全球疫情形势,随时进行调整。

  此外,夏航季部分航线及航班时刻也进行了调整。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采摘明前茶
采摘明前茶
春分时节享春光
春分时节享春光
重庆园博园春意浓
重庆园博园春意浓
最是一年春好处丨春回大地 葛根“出山”
最是一年春好处丨春回大地 葛根“出山”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