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哈市企业获4200万元上市补助
2021-12-14 09:27:32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黑龙江省工信厅会同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黑龙江证监局对2020年和2021年已上市和拟上市企业进行分阶段补助,共计为10家企业兑现补助资金5200万元。其中,8家哈市企业共获得4200万元补助。

  2019年,黑龙江省出台《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将原有的一次性事后补助调整为分阶段补助,鼓励支持总部和主营业务均在我省的企业在沪、深交易所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科创板首发上市,并分阶段给予补贴。今年,省工信厅会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财政厅、黑龙江证监局对企业上市挂牌补助政策兑现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优化,按照“优化流程、免申报、即上即补原则”,制定印发《黑龙江省企业境内外上市和新三板挂牌补助政策实施细则》。

  根据细则标准,对在黑龙江证监局完成上市辅导验收合格拟在境内上市的后备企业,省级财政一次性补助200万元;对企业上市申请材料已被证监会正式受理、拟在境内上市的后备企业(以证监会受理函为准),省级财政一次性补助300万元;对在境内成功首发上市的企业,省级财政一次性补助500万元。对在境内主板、中小板重组上市,以及在境外主板、创业板首发上市且上市融资额2亿元以上的企业,省级财政一次性补助500万元。对企业在新三板挂牌的,省级财政一次性补助200万元。(记者 张立馨)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7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