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
2023-01-06 10:24:4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标题: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 建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1日召开 决定1月10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

  5日,省政协主席黄建盛主持召开省政协十二届八十四次主席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于1月11日在哈尔滨召开;决定1月10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为召开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作准备。

  省政协副主席陈海波、聂云凌、郝会龙、赵雨森、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迟子建、韩立华、曲敏及秘书长夏立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工作方案(草案)》《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工作方案(草案)》、省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省政协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省政协十二届主席会议工作报告、省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五年工作报告,以及《关于表彰黑龙江省2022年度“政协工作创新奖”获奖单位和项目的决定》《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的决定》《关于表彰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先进承办单位、提案先进承办工作者的决定》,以上部分内容将提请省政协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记者 郭铭华)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