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丨专家回应儿童牙齿健康的三大热点话题
2023-06-01 18:02: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护佑更多儿童的身心健康,6月1日,北京儿童医院黑龙江医院暨哈医大六院开展“关爱儿童健康,护航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大型义诊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中,来自北京儿童医院的呼吸、感染、肾脏、内分泌、儿童保健、中医以及普外科、新生儿外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口腔科等10个专业的资深专家团队来到现场,为孩子们进行相关的检查和健康指导。

  北京儿童医院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朱红在接受新华网采访时,从专业的角度解答了“小孩牙齿发育畸形的原因是什么”“儿童如何预防牙齿畸形”“儿童牙齿矫正有黄金期吗”等网友关心的热点问题。

  朱红提醒家长,一定要随时关注孩子的牙齿,定期检查,发现孩子有龋齿了,一定要及早治疗。此外 ,孩子如果是错颌畸形,一定要抓住牙齿矫正黄金期,进行早期干预和及时矫治。

  统筹:颜秉光

  文字:李国红

  视频制作:李国红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72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