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二九〇分公司新型插秧机为水稻插秧提质
2023-05-22 15:55:41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用于更新农机投入超过300余万,引进新型农机具200多台套。其中,水田无人插秧机等新型农机80多台套。新型插秧机插秧速度快,插秧质量高。

  此外,二九〇分公司种植户为了实现水稻的合理密植,还引进了宽窄行专用插秧机。该农机合理增加了插秧密度,实现了水稻在插秧环节“抓匀”,通过插秧环节的合理密植可增产10%左右。

  为了用好新型插秧机,二九〇分公司组织技术人员深入插秧一线,开展新型插秧机使用技术培训,帮助种植户解决在使用过程中的技术难题。(李婷)

+1
责任编辑: 才萌 李国红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2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