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嗨啦!在亚布力,春雪节邂逅光猪节
2023-03-26 21:10:44 来源: 龙头新闻/冰城+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月26日亚布力迎来了2023哈尔滨春雪节暨第六届“亚布力光猪节”活动。

  众多滑雪爱好者发挥想象cosplay心中最喜欢的角色,身着靓丽衣裳,集合在三锅盔山顶。伴随着震撼的电音,雪友们吃烧烤、喝啤酒,参加光猪大滑行,体验着“爽”的感觉。

  在蓝天白云下,能看到有男士赤裸上身,还有人扮演成哈利波特白雪公主超级玛丽等角色,也有身着汉服、韩服,睡衣服装。在洁白的雪道上五彩缤纷、鲜活灵动将本雪季的气氛推向高潮。

  当日12点30分,雪友们期待已久的“猛龙过江”比赛正式开始。雪场一侧垒起一座小雪峰,正对着的雪道中央建造一个长约8米的蓄水池。雪友们从雪坡上一滑而下,借助惯性漂过事先设好的水池,姿势连贯潇洒,激起串串水花,这一套动作被称作猛龙过江

  各位雪友身影犹如过江猛龙,激起千尺浪引得众人惊叹于欢呼

  欢乐,喜悦,在热闹的氛围中,刺激的“猛龙过江”活动封板雪友们热情的方式向雪季依依惜别为这个雪季画上了一道圆满的句号。

  亚布力阳光度假村这样的氛围中发布了3月28日正式闭园的消息让我们相约下一个雪季,继续畅滑。(孙年伟 王东 吴海鸥 薛宏莉)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5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