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持续调整优化出入境管理政策措施
2023-06-02 20:01: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6月2日电(记者闫睿)为进一步满足群众出入境办证需求,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公告,自5月15日起,哈尔滨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全面恢复实行内地居民赴港澳团队旅游签注“全国通办”,实施内地居民申办赴港澳地区探亲、工作、学习证件“全国通办”,并调整在澳门就读的内地学生逗留签注有效期。

  政策优化以来,很多在哈尔滨的外省市居民前往哈尔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厅咨询办理。在一楼自助办理区,杨女士在智能签注设备上办好了赴港澳团队旅游签注。她说:“现在的政策非常方便,不用回到户籍地就能办。”据统计,政策调整半个多月来,哈尔滨市出入境管理局接待大厅累计为外省市居民办理出入境证件220证次。

  据哈尔滨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介绍,自1月8日有序恢复出入境证件办理以来,哈尔滨全市各级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共受理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超13万证次。(完)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