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的夏天,哈洽会访谈录抢“鲜”看
2023-06-17 09:29:5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15日至19日,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哈尔滨举行,这是时隔三年后哈洽会首次恢复线下展会,社会各界对此充满期待。为了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呈现本届展会盛况,新华网黑龙江频道开设《哈洽会访谈录》栏目,邀请展会的主办方、参展商和与会人士第一时间做客访谈间,为网友解读别具特色、生机无限的一届哈洽会。

  1.韩天甲:亮实招 下实功 以高质量发展擘画“粮都富锦” (点击进入)

  2赵锐:“四大产业”兴边富民 活力孙吴诚邀四海宾朋 (点击进入)

  3.陈嘉:用文创展示冰城气韵 让你“恋上哈尔滨”(点击进入)

  4.金成根:构建“黑白蓝绿红”产业集群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点击进入)

  5.马野萍:让世界爱上“黑龙江礼物” (点击进入)

  6.马宏宁:建元宇宙生态 服务数字经济 (点击进入)

  7.温永豹:把生态作为立市发展的“根”和“魂” (点击进入)

  8.范继涛:华夏东极欢迎您的到来! (点击进入)

  9.武金波:让全国各地吃上兴凯湖美味水产品 (点击进入)

  10.李一清:借哈洽平台 寻合作商机 (点击进入)

  11.付殿军:“蜂”景饶河独好——生态助力城市竞争 开启致富“蜜”码 (点击进入)

  12.韩刚:立足哈尔滨 服务黑龙江(点击进入)

  13.王士强:浩瀚的兴凯湖 广袤的米粮川 兴业选密山!(点击进入)

14.杨向海:突出产业优势 打造多彩依兰(点击进入)

15.崔凯: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激发县域经济活力(点击进入)

16.郭泗亮:一片冰心在玉壶(点击进入)

17.张晓鸥:数字人为龙江发展增加数字动力(点击进入)

18.王芳:爱情也有坐标点 来大兴安岭新林打卡吧(点击进入)

19.谭百成:构筑高标准平台 以会展经济服务“开放龙江”(点击进入)

20.刘洋:推动高质量开放发展 在开放龙江建设中体现黑河担当(点击进入)

21.杨新臣:积极打造“大食物观”践行地(点击进入)

22.哈洽会访谈 | 伊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巍:“夏日伊始,清凉林都”欢迎您

+1
责任编辑: 颜秉光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