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松北区完成镇(街道)残联换届工作
2022-09-29 09:30:29 来源: 松北区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依据哈尔滨市残联换届工作总体安排,紧紧围绕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及残疾人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进一步增强基层残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松北区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所属16个镇(街道)换届工作于2022年9月28日全部顺利完成。

  为做好本次换届工作,松北区残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和省、市文件精神,结合松北区实际对换届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做到“部署快、动员快、行动快”,按照“总体部署、统一推进、分类指导”的原则,区、镇(街道)同时联动,严格换届工作流程和工作纪律确保本次残联换届工作稳步推进。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街道)残联主席团主席、理事长。推举参加松北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70名,担任区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候选人25名,全区179个村、社区残协实现全覆盖,为松北区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促推全区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和谐有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松北区所属镇(街道)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帮助、服务基层残疾人群体,激励广大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积极参与社会生活,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朋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立一支有担当,为残疾人谋利益、办实事的工作队伍。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6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