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新区 兴业安居 哈尔滨新区首届房展会启幕
2022-08-27 08:57:5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以“才聚新区 兴业安居”为主题的哈尔滨新区首届房展会,在深哈产业园科创总部正式启幕。新区38家实力房企携旗下54个热门楼盘及8家银行汇聚一堂,房展会现场惊喜连连、看点十足。

  据悉,展会为期5天,共有智慧社区、康养社区、低密度社区、中式院落等不同类型的社区以及动静分区、南向观江、家中之家等各有所长的户型亮相,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一站式看房买房服务。

  现场一位购房者说:“这次房展会汇聚很多楼盘,非常方便消费者选购心仪的住房,最吸引我的是优惠政策,我要买改善性住房,好多政策可以同时叠加享受。”

  “中国铁建作为央企,在布局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将打造一新的楼盘项目带到了哈尔滨新区,购买我们楼盘的购房者除了享受新区的政策补贴之外,还将享受特价房源及免费家电等优惠措施。”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总监赵挺介绍。

  本届房展会上,哈尔滨新区推出了人才购房补贴、新区首置购房补贴、为外地购房客提供交通补助、契税补贴、新区安家补贴(货币形式)等多项补贴政策,让购房者真切享受到实惠。

  “按照扩大内需的工作要求,本次房展会由哈尔滨新区管委会出资为购房者提供补助,也是用纳税人的钱反哺纳税人,在帮助房企恢复良性现金流的同时也保证购房者能买到放心的住房。此外,近两年哈尔滨新区落户了众多国内顶尖的高新企业,为留住随之而来的优秀人才,一方面新区提供优惠的购房政策,另一方面,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教育资源也将在两年内全面覆盖,真正实现‘才聚新区、兴业安居’。”哈尔滨新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红斌介绍。

  26日16时,房展会主舞台区主持人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抽取出获得首日房展会新区安家补贴的31位购房者,其中1位购房者获得首付补贴上限30万元的最高奖,10位获得美居装修补贴5万元,20位获得安居置业补贴1万元。

  “关注新区很久了,最终决定购房主要看中了新区的发展潜力及居住、出行等相关配套设施,希望更多人能来新区置业安家,享受优惠政策。”获得最高奖、首付款21.4428万元补贴的史女士兴奋地说。

  据了解,此次房展会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展会期间,新区多个行业部门将举办多场专题论坛,围绕新区规划、利好政策、市场、产品、品牌等多角度多维度探讨房地产行业、市场发展走势,为购房者了解房地产市场及看房选房提供有益参考。(见习记者董广硕)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56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