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公安局:警力下沉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2022-08-18 15:57:47 来源: 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自哈尔滨市公安局党委开展“两队一室”警务模式改革以来,大批机关年轻警力下沉基层,扎根社区。冰城公安将目光盯住基层,心思用在基层,功夫下在基层。

  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健康路派出所幸福社区民警赵中祥,一早便来到警务室开展日常工作,这时辖区居民张女士急急忙忙来到警务室办理落户。张女士是一位癌症患者,户口一直在其弟弟家中,现在要将户口迁走。民警赵中祥耐心地将最新落户政策对她进行讲解,帮助张女士整理所需手续。办理期间发现张女士缺少落户手续中最为重要的现居住廉租房的证明,这可急坏了张女士,赵中祥一边安慰张女士,一边与户籍室、分局户政科联系,寻求解决方法。

  在赵中祥的努力下,经过香坊分局户政科的协调,当日张女士就解决了落户问题。张女士很感动,回家写下感谢信,亲自送到了幸福社区民警赵中祥手中。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沙海添绿 扮美生态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飞阅”中国】云烟缭绕 绿满山川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5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