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外区新增3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含轨迹)
2022-03-12 17:30:17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据哈尔滨市疾控中心消息,3月11日0时至24时,哈尔滨市道外区新增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3例。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例。目前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根据流调结果,现将其主要活动轨迹涉及场所发布如下:

  2月26日,道外区新乐小区,道里区工农大街74号太空渡,77路公交车(7时10分,14时40分,和平小区站至华侨名苑小区站;9时30分,15时40分,华侨名苑小区站至和平小区站)。

  2月27日,未外出。

  2月28日,道外区橙心优选便利店(利材街店)。

  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广大市民,在此期间与以上阳性感染者有过接触史或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迅速做好个人防护,立即拨打社区(村屯)或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电话,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流调、核酸采样、相应疫情管控等措施。同时请市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出门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离、坚持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投放、看病网上预约等文明健康生活习惯。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离哈,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哈后主动向社区(村屯)报告。凡从省内边境口岸城市和省外抵返哈人员,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地24小时内必须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应当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自由有序流动。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最是一年春好处丨春回大地 葛根“出山”
最是一年春好处丨春回大地 葛根“出山”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飞阅”中国】春日七彩丹霞斑斓多姿
春暖农忙
春暖农忙
是谁的花灯这么“潮”范儿?
是谁的花灯这么“潮”范儿?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51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