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25日开园
2021-12-23 09:42:5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获悉,第二十三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25日16时试营业。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价格在原价的基础上降价销售,惠民价180元/张。同时,25日到27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营业期间,市民和游客购票可享受100元/张的全民特惠票。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冬奥之光 闪耀世界”为主题,向2022北京冬奥会献礼。园区占地面积82万平方米,景观建设面积40万平方米,用冰用雪量23万立方米,将建造65组冰雪景观,单体景观数量超百个,整体艺术观赏性更佳。

  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长达550米的历史最长景观轴线,布置各组冰雪景观,并将园区景观划分为冬奥之光、五环圣域、闪耀之巅、梦幻冰原、欢乐相聚、激情雪圈及雪山飞扬等七大区域,通过大气磅礴的冰雪景观、晶莹剔透的冰雕建筑、流光溢彩的冰雪夜景、炫丽耀眼的灯光特效,打造壮美的冰雪王国,传递冰雪冬奥精神。(记者刘艳)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88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