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项目 民航专业工程正式开工
2021-12-23 09:42:23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1日,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民航专业工程正式开工,成为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首,工程总投资98.0732亿元。立项以来,省市政府、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民航黑龙江监管局、首都机场集团等单位高度关注,为项目如期开建提供了大力支持。本次民航专业工程是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项目首个开工的工程。工程新建7个机位,预计于2022年10月完工。该部分工程竣工后将先期投用,充分缓解机场资源紧张,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保障能力。

  哈尔滨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将以“十四五”规划为引领,按照“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为服务龙江经济社会发展、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杜战文 记者狄婕)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8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