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勤会见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
2022-07-18 09:11:28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7日下午,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勤在哈尔滨会见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

  许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黄志贤一行表示欢迎。他说,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台企服务,积极推进领导包联台企全覆盖,扩大龙台经贸往来、产业合作和文化交流,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擘画了建设“六个龙江”、推进“八个振兴”的未来愿景,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需要包括台胞台企台商在内的各个方面共同努力奋斗。黑龙江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方针,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继续深化在农业、食品、电子、科技等领域合作,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对台工作大局。

  黄志贤高度评价黑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省委省政府重视关心对台工作表示感谢。他说,黑龙江山好水好人更好,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为全国作出了不可替代的贡献,肩负着维护国家“五大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战略地位十分重要。全国台联将立足特色、发挥优势,在台胞人才培养、合作项目推进等方面继续为黑龙江提供有力支持,推进经济交流手拉手、文化交流心连心,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推介黑龙江,广泛联络海内外台胞,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省领导徐建国、王一新、于洪涛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曹忠义 李国玉)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郭梁越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江苏启东:江风海韵引客来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浙江德清:水乡“戏曲夜市”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烈日下的高空行者
小暑近 劳作忙
小暑近 劳作忙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