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市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
2023-04-15 14:18:4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4月13日下午,中佳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仕能一行结束了在双鸭山市为期5天的考察,在市迎宾馆与双鸭山市进行集中签约。

  双鸭山市领导邵国强、冯海军、魏丙新、杨勇、王长泰、智建伟、周培、高峰、徐晓良、姜宇峰、姜涛、孙宇、张传林出席签约仪式。

  中佳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仕能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通过这次到双鸭山考察,对“多彩双鸭山”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对这里丰富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充分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求真务实、高效专业的工作作风。今天的签约是双方携手共进、互利共赢的起点。中佳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切实担负起央企的社会责任,大力推进签约项目建设,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谱写新时代央企与地方合作共赢新篇章。

  市委书记邵国强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说,通过几天的接触,充分感受到中佳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放眼全球竞争的大视野、布局重点产业的大气魄和雷厉风行、务实高效的企业文化。当前双鸭山处在转型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正在大力推进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煤炭经济向非煤经济转变、原料向材料转变,努力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工业总产值、财政收入“三个翻番”,全民收入、全域环境“两个提升”,地区生产总值“向千亿元目标迈进”的奋斗目标,急需引进一批有实力、有技术、有先进管理经验的大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双鸭山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将以“一家人”的心态对待企业,时刻与企业“一条心”,拧成“一股劲”,共同实现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典范的“一个目标”,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勇主持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鸭山市人民政府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集贤县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就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和文旅战略合作项目进行签约;友谊县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就北大荒精神寻根之旅全域旅游项目、黑龙江龙东糯稻全产业链服务园区项目、黑龙江柔性米融合发展园区项目进行签约;宝清县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就煤电化(材)科技产业园建设项目和国际特色农产品产业园建设项目进行签约;饶河县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就中俄跨境特色产业园项目和饶河县全域文旅康养项目进行签约;市农商行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宝清县与中佳闽源实业集团就煤化工及粉煤灰综合利用建设项目进行签约。

  市经合局介绍了中佳闽源实业集团在双鸭山市考察情况;饶河县、宝清县、友谊县、尖山区、集贤县作了表态发言。(来源:双鸭山日报)

+1
责任编辑: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