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分行长话消保”系列微视频得到广泛关注
2023-03-24 16:51:59 来源: 哈尔滨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哈尔滨银行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将消保工作与业务经营融合发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该行上下联动,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多措并举,构筑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坚实屏障。

  3月起,哈尔滨银行启动了“分行长话消保”微视频展播活动,积极发挥辖内各分行行长的带头作用,向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常识,介绍一直以来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的有益举措及下一步工作的努力方向,形成全行上下“人人关心消保、人人支持消保、人人参与消保、人人融入消保”的文化氛围,筑牢全员消保意识。17家分行行长参与录制的“分行长话消保”微视频,在辖内营业网点、各主流媒体以及哈尔滨银行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展播,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在全行掀起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热潮。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5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