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开展“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2023-03-19 16:01:16 来源: 北大荒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权利意识,让女性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权益,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连日来,北大荒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系列普法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女职工为重点宣传对象,开展了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法律知识竞赛、普法诵读活动、中医健康咨询等活动。在宣讲过程中,围绕女职工权益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有关女性权益保护的法律热点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提出合理的解决建议。活动还设置了问答交流环节,对女职工的困惑进行帮助指导。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开展法律知识宣讲4场次,健康知识讲座2场次。下一步,该公司还将开展女职工剪纸活动和女职工团建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在北大荒集团“二次创业”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柳军)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3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