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牡丹江分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2022-09-18 10:34:21 来源: 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年来,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多举措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87岁高龄的吴女士因年老体弱、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在得知吴女士的情况后,该分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立即上门为其办理社保卡激活、手机银行等业务。

  同时,该分行在全辖33家营业网点上线专属服务平台,定制“八一专享”理财产品以及专属存款产品、保险产品和专属信用卡优惠活动等。在军人复转报到期间,分行“张富清金融服务队”集中为退役军人办理退役军人服务卡激活、手机银行开通、信用卡业务等金融服务。目前,已有近300名退役军人享受到了建设银行的金融福利。

  “不用亲自去银行就贷到21.8万元,建设银行可太方便了!”牡丹江市某电子商店经营者孟繁文退役后选择自主创业,受疫情影响,公司经营周转需要资金支持。“听说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小微企业普惠贷款利率低、放款快,线上就可实现随借随还,就想着来试一试,没想到自己在‘惠懂你’App上操作就拿到贷款了。”

  据了解,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结合小微企业“小、频、急”的资金需求特点,及时推出“小微快贷”线上融资服务。这款信用贷款在合同期内可随借随还、循环支用,极大提高了融资效率。 (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雄安新区:构建城市骨干路网体系
雄安新区:构建城市骨干路网体系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6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