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肇东市支行金融服务“不打烊”
2022-09-12 10:42:48 来源: 农发行肇东市支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黑龙江省肇东市再次发现核酸阳性人员,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为了保障业务运行“不间断”,农发行肇东市支行及时组织12名人员到岗、吃住在行,确保金融服务“不打烊”。

  面对疫情,该行党支部书记凌晨4点10分紧急召开支委会,立刻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疫情应急党员先锋队”,前到单位报到;其他员工居家办公,手机24小时保持畅通。并通过微信群、电话、网络视频等形式告知客户居家期间服务措施,积极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银企直连等方式办理资金结算业务。勤与财政部门沟通,随时做好财政专项补贴资金拨付服务,确保第一时间支付到位。

  该行克服困难开辟绿色通道,为临时性还款困难普惠小微企业提供续贷支持。采用线上(网络视频)+线下(连夜操作),一企一策、容缺办贷,仅用一天时间就向上级行发起了肇东市东龙节能新技术有限公司500万贷款无还本续贷流程。

  农发行肇东市支行党支部书记个人为肇东疫情捐款3000元,并带头组织党员连续9天配合福和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卡点站岗、物资调配等工作,维持社区42户居民正常秩序,并为政府驻守小区人员送去帐篷、桌子、凳子、盒饭、矿泉书等物资。(罗宏赫)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雄安新区:构建城市骨干路网体系
雄安新区:构建城市骨干路网体系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湖南双峰:再生稻 喜丰收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不同视角下领略“中国天眼”之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6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