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建设银行交出群众满意服务答卷
2022-05-12 15:38:00 来源: 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疫情期间,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营业部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努力克服人员隔离、交通不便、客流量剧增等诸多困难,迎难而上交出一份让群众满意的金融服务答卷。

  正值社保工资代发高峰期,为了加快业务办理速度,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营业部全员到岗,对现金和非现金业务进行精准分流。针对大堂智慧柜员机服务区、自助设备区,配备独立通道,引导分流领取社保工资的老年客户,在减少排队等候时间的同时减轻了柜面操作的压力,有效避免人员聚集。

  4月26日至5月4日期间,该网点累计办理业务1824笔,接待到店客户逾2000人次,接听咨询电话300余通,现金收付量突破680万元,处理市财政支付900余笔,发放财政预算单位工资1.6亿元。

  特殊时期,建设银行哈尔滨新阳支行营业部顶住了压力、经受住了考验,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建行员工敢于担当的奉献精神,那抹“建行蓝”给人们带来温暖的力量。(张立嵬)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天空之眼瞰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西藏:鸟瞰冰雪然乌湖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天空之眼瞰博鳌美丽乡村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甘肃肃北:春日雪山秘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