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推动社保业务便民利民
2021-12-27 16:14:33 来源: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从便民利民的角度出发,与黑龙江省社保中心合作推出“黑龙江人社就近办”项目,为广大参保群众提供“线上办 就近办 上门办”的服务体验。服务对象覆盖全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职业年金参保群体。

  走进建行营业网点或使用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就可以办理包括待遇领取资格认证、缴费流水查询、个人权益记录查询打印在内的13种高频社保业务。依托全省建行网点的1220台智慧柜员机以及手机银行客户端全方位实现了“就近办”。

  12月23日,黑龙江省社保中心主任于占淮表示,对一些银发族、有需要的群体来说,现场办理这些社保业务,比用手机还是更方便、更直观一些。银行网点和APP的加入,进一步扩充了社保业务服务能力。

  建设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助理张立波表示,“就近办”项目将持续围绕与百姓相关的业务需求,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杨惠英 秦薏颜)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396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