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21-11-25 17:50:26 来源: 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多年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始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支持实体经济中求双赢,在践行普惠金融中谋突破,积极支持黑龙江省重点项目推进落地,助力龙江发展。

  近两年,该行以年度“百大项目”清单为指导,推动银企项目对接,为企业、项目配套提供相关金融产品,支持企业、项目开发建设,积极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积极支持与疫情防控相关行业,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疫情期间,大力支持农业、制造业、医药制造等,开通业务办理“绿色通道”;实行资产业务成本减免,将科技金融、绿色信贷、教育健康等客群纳入减免范围;加大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小微、民营实体经济企业的融资支持力度;积极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对城市公用事业、保障性安居工程、铁路公路等领域给予融资支持。

  该行对小微企业实行定价优惠的同时,出台支持小微金融服务26条措施,从审批到放款全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大幅提高审批效率。积极参与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举办的银企对接会,加大浦发银行授信融资产品及存款理财产品的宣讲与推广。同时,对企业开户、转账费用、产品加载方面设置不同的优惠活动。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才萌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稻”路搭上新技术 颗粒归仓喜丰收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飞阅”中国】南山湖晨韵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3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