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
2021-11-19 09:37:4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哈尔滨市图书馆获悉,该馆于昨日有序恢复开放。

  该馆实行参观阅览预约制,每日接待预约读者300人(成人)+10人(少儿),为全馆座位数684的45%(预留免预约和人工登记老年读者30人)。预约实行微信实名预约与动态管控相结合原则,非预约读者不得入馆。预约时间为每日上午7时—7时30分,并于当天8时—8时30分入馆,超过时间后预约信息自动失效。

  开放时间为:周一12时—17时;周二至周日8时—17时(节假日另行通知)。

  入馆读者须经体温检测、扫描“龙江健康码”、扫描“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扫描“图书馆预约码”签到,并全程佩戴口罩,在规定的出入口进出。

  哈市图书馆特别提醒广大读者,目前四楼阅览室不提供自修服务,周六周日、节假日不开放;暂停复印室(包含自助)、存包柜、朗读亭等点触式数字资源设备使用,开放区域禁止一切就餐行为;二人对角一桌,且相互之间保持在2米以上安全距离;同一场所读者过多,请听从工作人员限流管理。(记者樊金钢)

+1
责任编辑: 李硕 董云竹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一天24小时,能看到什么?
【“飞阅”中国】无人机留住最美秋韵
【“飞阅”中国】无人机留住最美秋韵
【“飞阅”中国】俯瞰崛围山 秋叶迷人眼
【“飞阅”中国】俯瞰崛围山 秋叶迷人眼
青岛:枫叶红了 乡村游“热”了
青岛:枫叶红了 乡村游“热”了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