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丨伊春旅游新年新气象
2023-01-26 16:13:14 来源: 伊春旅游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春伊始,伊春旅游呈现前所未有的好气象。从腊月二十八开始到正月初五,杭州、深圳、广州、厦门、上海、济南、天津、南京等远程客源地旅游团纷至沓来,特别是广东心和商学院、杭州宝贝走天下等青少年研学跨年团,更是让孩子们尘封了许久的出游计划得到满足,森林的味道、雪的样子、冬日的热闹、重逢的心跳……奏响了北国伊春“冰与雪”的快乐乐章。

  伊春旅游火爆升温,得益于全国旅游市场的复苏,更得益于伊春市委提前谋划与科学布局,得益于全市旅游人在等待中的执着与突破,得益于“看点”与“卖点”的接力式展现。伊春森工集团旗下的和伊园酒店,在跨年团的回归中,分享了这一喜悦。

  和伊园酒店通过深入挖掘“和”文化,确立了“匠心和伊”“和而不同”的发展理念并体现在每个细节中。浓浓的“和”文化让游客在他乡找到了“家”的感觉。

  和伊园酒店坐落在中心城区的“三区交汇处”,总建筑面积16000余平方米,环形的岛状建筑布局,更显品质与气派。从天空的视角俯瞰,如同一只航行中的船,于一汪绿海中找到了停靠的港湾。山野、树影、鸟鸣是万物生灵等待造访;云雾、夕阳、星空是广阔天地期待对话。夜宿于此,抬头即可望巍峨的山脉,出户即可享伊春的冬日壮丽景象。这些新审视,成为跨年赏冰乐雪精准营销新定位。和伊园对207个房间全部修缮一新,将豪华大床房、家庭套房作为跨年营销新重点,对旅游团队入住价格整体下浮10%-15%,进一步增强洒店吸引力和竞争力。

  按照“匠心和伊”“和而不同”的发展理念,和伊园酒店推出了独具特色的三餐美食。早餐免费享用住宿赠送的豪华自助早餐,品种多样。午餐秉承“用最简单的食材做出最美味的佳肴”的理念,推出8菜1汤,15元/位自助营养餐,美食、五谷杂粮搭配均衡。晚餐采取套餐的形式,推出2-3人款套餐:两菜一汤/58元;4-6人款套餐:四菜一汤/118元。色香味俱全的东北特色美食,搭配温暖舒适的餐厅环境,尽享舌尖上的愉悦与满足。

  年前,和伊园对酒店大堂、咖啡厅、健身房、餐厅进行文化软装饰,处处洋溢兔年迎春的浓厚氛围。同时,充分利用伊春旅游发展集团旗下林城书屋、天籁森林·童趣冰堡、两营一宿旅游资源配套优势,推出多项联动免费和优惠活动。坐在独具特色的咖啡厅里,手捧一杯温热的卡布奇诺,漫步于花灯长廊,静赏山脚下光影的变幻流转,感受冰天雪地中的别样暖意。

  和伊园酒店现有90后、00后全日制本硕生11人,加上伊旅集团总部参与运营力量,大学生团队总数达到26人,这个专业化的本土经营管理团队有着集体的意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爱酒店、爱团队、爱岗位,充满朝气,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和技巧。(文字:肖睿 图片:马慧)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