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将于1月7日正式开园
2023-01-03 15:04:27 来源: 伏尔加庄园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哈尔滨伏尔加庄园正紧锣密鼓准备冰雪季,并将于2023年1月7日正式开园迎客。今冬庄园以“骑上大红马 登上古帆船,喝着红菜汤 滑到海神湾”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项目及活动,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

  “城堡越野滑雪”是伏尔加庄园今年主推的体验项目,别致的雪道景观,堪称“一滑一景”。在俄式城堡中探寻,在雪谷中穿越,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城堡雪圈”是伏尔加庄园多年来备受游客喜爱的冰雪项目,今年继续呈现惊险又刺激的畅快体验;再乘着马拉爬犁在“海神湾”上游览,异国风情的冬景精彩呈现。

  在新建成的独角兽森林马场,数匹骏马已准备就绪,为游客带来“马踏白雪”的骑乘和拍摄体验;攀上一身中国红的“东方独角兽”景观,将庄园美景尽收眼底。

  伏尔加庄园全新升级了白桦岛度假酒店,打造家庭、亲子、情侣等不同的主题房,提供餐饮、健身、休闲娱乐等设施。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哈尔滨:松花江畔搭起18米高大雪人
哈尔滨:松花江畔搭起18米高大雪人
湖北保康:高山云海美如画
湖北保康:高山云海美如画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