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暖心!哈尔滨华德学院多措并举保障开学季
2023-02-27 15:41:33 来源: 哈尔滨华德学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的学期,希望可以过四级。”“希望新学期羽毛球球技多多进步。”“真希望早点开学,太想念食堂的麻辣烫了。”……寒假期间,哈尔滨华德学院微信公众平台收到近千名学子的留言,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小伙伴们的思念之情。同样,哈尔滨华德学院的老师们也在期盼学子们早日归来,并为同学们准备了多重惊喜。

  2月25日,哈尔滨华德学院“2023年度春季学期开学峰值体验活动”正式启幕。漫长的寒假过后,学子们齐聚一堂,一声声“好久不见”,道尽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向往与思念。

  25日、26日两天,哈尔滨华德学院公寓管理中心的老师为返校学子准备了8000个红包,用“红包雨”欢迎学子“回家”。

  25日下午,由华德学院五个二级学院共同策划的《踏门有喜——“五福”等你》正在各学院教学楼门同时进行,各学院分别以“福、禄、寿、喜、财”为主题,设置了“喜气洋洋”大转盘、沙包“丢丢丢”、“掷骰子乐翻天”等趣味活动,学生们通过游戏获得精美礼品,在欢声笑语中感受久违的校园生活魅力。

  各学院老师们在开学前已完成开学当日恰遇生日的同学名录,并在食堂为他们举行了“惊喜时刻 共启幸福——校园集体生日会”,为当天过生日的在校生组织集体生日会。

  2月27日,哈尔滨华德学院金牌课堂互动活动——“课堂五分钟”演讲大幕重启。作为华德校园文化品牌之一,“课前五分钟演讲”在锻炼学生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进行自我教育,开阔视野,增长胆识和才干,促进综合能力提升方面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的学校也成了令人羡慕的‘别人家的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杨佳莹说。

  据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长助理魏可霏介绍,学校在开学季多措并举,秉承“以父母之心育人”的理念,为同学们的生活提供多重保障,打造峰值体验。同时也让同学们阔别学校一个寒假之后,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在生活上也让家长放心,也让学生们重振信心,来迎接新学期的开学。

  为切实维护师生健康、全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开学前,哈尔滨华德学院校领导班子进行了严密部署,确保安全有序开学,努力推进2023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未来一个月,学校还将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时代先锋”主题表彰大会、“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复兴大任”名人讲座、“榜样的力量”事迹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的校园生活再添新色。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