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与17家企业线上对接交流人才供需
2022-04-13 13:59:02 来源: 东北石油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8日,东北石油大学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暨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与17家石油石化企业进行线上交流。

  会上,各企业代表和学校就稳定传统石油石化专业毕业生培养规模,增设新能源等油田转型发展新专业,加大勘探开发一体化、地质工程一体化等复合型人才培养,加强毕业生扎根基层、扎根一线的教育引导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部分企业与学校在订单式培养、联合培养研究生、校企联合开发课程等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东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付晓飞说,学校近些年围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行改革创新,用国际教育认证标准把专业建设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融合贯通,同时推进校企合作开发课程,融入国际前沿研究,融入工程问题和工程案例,在育人上不断深化大庆精神办学育人特色,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培养“信念坚实、基础扎实、作风朴实、工作踏实”的优秀毕业生,全力打造产教融合育人新特色。

  据悉,中国石油大庆油田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会。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采摘明前茶
采摘明前茶
春分时节享春光
春分时节享春光
重庆园博园春意浓
重庆园博园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55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