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东三环路工程年底实现全线闭合
2022-04-03 08:51:5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日,哈尔滨市重点城建项目——东三环快速路工程复工建设,该项目高架桥部分将力争年底通车,届时将与拟建北门街高架相接,实现三环路全线闭合。

  东三环快速路项目位于香坊区和道外区,南起哈阿立交,北至哈东路以南约300米,与拟建北门街高架相接,项目全长12.2公里,新建高架桥梁全长11116.7米,标准段桥梁全宽25.6米,双向六车道,高架桥沿线设7对匝桥。两侧地面道路为双向八车道;两侧各新建4米宽人行道。项目建设内容还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及交通、装饰等附属工程。

  据了解,该项目投用后将作为三环路的重要组成部分,缓解其余过江通道的交通压力,在东部地区形成呼兰、道外、香坊、阿城的大通道,与西三环作为呼兰、群力、平房的通道遥相呼应。(记者邢汉夫)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陕西岚皋:水润古梯田
采摘明前茶
采摘明前茶
春分时节享春光
春分时节享春光
重庆园博园春意浓
重庆园博园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