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爱肝日丨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举行义诊宣教活动
2023-03-16 14:21:36 来源: 哈医大一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3月18日是第23个全国爱肝日,为进一步科普肝病及防治知识,宣传倡导“全民参与,主动检测,规范诊疗”,哈医大一院感染科将于3月18日上午在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举办义诊活动

  活动主题:主动检测、扩大治疗、消除乙肝危害

  活动时间:3月18日(周六)上午9:00-11:30

  活动地点: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急诊南侧(丽江路)感染科门诊

  义诊专家:杨宝山、陈国林、邵凤娟、张新、刘世杰  

  挂号流程:

  专家简介:

  杨宝山:哈医大一院感染科主任,学科带头人,感染病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各型病毒性肝炎,包括乙肝抗病毒临床治愈及丙肝抗病毒治疗等、肝炎后肝硬化、肝癌及脂肪肝、酒精性、药物性肝炎和自身免疫性肝病的诊治,对其他疑难、重症感染性疾病及不明原因发热等的诊治亦有较深的造诣。

  陈国林:哈医大一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生导师

  擅长慢性乙、丙型肝炎、酒精性、药物性、自身免疫性肝病、肾综合征出血热、布鲁菌病、发热待查、不明原因肝损害等疾病的诊治。

  邵凤娟哈医大一院感染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衰竭、脂肪肝等非感染性肝病,肾综合征出血热、布鲁菌病、发热待查等疾病的诊治。

  张新:哈医大一院感染科主任医师,感染病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

  擅长: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脂肪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药物性肝病及自身免疫性肝病的诊治

  刘世杰:哈医大一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

  擅长病毒性肝炎、各种原因肝损伤、肝硬化、肝衰竭等终末期肝病以及不名原因发热等感染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3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