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医大四院介入血管外科成功救治病患
2023-01-26 13:03:44 来源: 哈医大四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除夕当天,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介入血管外科历经数小时,为大量咯血的老人进行急诊手术,目前老人病情稳定,现已出院。

  据悉,患者李大爷以前肺就不太好,总咳嗽,有过咯血病史。几天前患者痰中带血,除夕夜晚突然加重。哈医大四院为患者办理急诊入院手续。

  哈医大四院介入血管外科副主任闫龑仔细评估病情,患者是由于支气管动脉破裂造成的动脉出血,血压110/60mmHg,心率120次/分,血红蛋白72g/L,贫血严重、病情危急。闫龑与导管室护士长协商,调配急诊手术台及手术护士,进行急诊手术,在中心导管室李任飞主任的指导下找到出血血管,术后患者恢复良好。

  闫龑提醒市民,冬季是血管病多发季节,支气管扩张、老慢支等慢性肺疾病的患者要注意保暖,如有咯血及时就医,如发生下肢肿胀、下肢疼痛、皮肤凉等情况也要及时就医!

  据了解,春节期间,哈医大四院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第一时间抢救急危重症病人,给百姓的健康身体保驾护航。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