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依兰县举行专场招商推介会
2023-06-18 19:36:14 来源: 依兰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6月18日,在第三十二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哈尔滨展区中心推介舞台,依兰县举行了特色文旅资源、产业发展优势和自然资源禀赋专场推介会,让国内外客商进一步认识依兰、关注依兰。

  推介会上,依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焱煜与天津市黑龙江商会会长徐景海签订了委托招商协议,进一步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增强招商引资成效,为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推介会展示了“山水依兰、人文古城”依兰县的招商引资、文旅产业和园区发展情况。依兰县不断开发旅游资源、做实文旅产业,绘就一幅美不胜收的文旅画卷。依兰县作为黑龙江省第五大煤城,拥有极为富集的煤炭和矿产资源。坐拥松花江、牡丹江等大小河流29条,依兰县具有充沛的水利资源,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创造了如今的产业新城。

  针对未来依兰的产业发展方向,依兰县推介了新型化工产业独特优势、食品医药产业巨大潜能和风生水起新兴能源产业。作为资源禀赋富集、区位条件优越、历史文化传统悠久和营商环境优良的区域,依兰县展示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热忱欢迎四方宾朋莅临依兰考察观光、洽谈合作、投资兴业。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8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