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原县税务局:春风送政策 服务暖人心
2023-03-20 10:39:04 来源: 汤原县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扎实推进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好局、起好步,近日,汤原县税务局以“送政策、问需求、优服务”为主题,走访多家黑龙江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和解疑释惑,助力企业良性运转。

  在走访汤原县振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汤原县海瑞特工程塑料有限公司时,重点上门辅导最新税费政策,为企业解疑释惑。汤原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胜武、汤原税务分局局长高效军走访时认真了解企业近两年的财务状况、生产经营情况、资金流情况以及税费优惠政策的知晓情况,详细征询企业的涉税需求、对纳税服务工作的建议。

  汤原县税务分局局长、纳税服务股负责人向企业宣传讲解2023年度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措施,详细了解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就办税过程中遇到的政策难点和堵点等问题进行“会诊”,现场解决问题。

  走访企业纷纷表示,感谢税务人员上门走访,让我们对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最新优惠政策有了更深了解,能够更早享受国家出台的好政策,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下一步,汤原县税务局将持续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更好地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企业送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