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北安市乌裕尔西大街城市更新项目复工建设忙
2023-02-25 14:37:53 来源: 北安市融媒体中心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一年之计在于春,黑龙江省北安市坚持“起步即冲刺,开春即开复工”原则,围绕实施重点项目建设良好开局,形成大抓项目的浓厚复工氛围。由中铁建大桥局承建的北安市乌裕尔西大街城市更新项目一标段正如火如荼进行复工建设。

  2月21日,在北安市乌裕尔西大街城市更新项目一标段现场,管理人员和施工工人已到岗,正紧张忙碌地准备前期工作,挖掘机正进行基坑维护,清理积雪和冻土层。

  项目一标段现场生产经理李道豫说:“2023年我们根据工期合理安排人员进场,阶梯性地进场人员,最高峰的时候翻斗车能达到30台,钩机能达到30台,人员最高峰能达到将近300人左右,陆续开始往上增加。”

  项目部逐一落实劳动力情况与现场进度,明确节点,倒排工期,责任到人,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新热潮,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计划将于2023年年底建成交付使用。

  项目一标段项目总工吴海龙说:“自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全力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主楼及地下室、土方开挖、桩基础施工完成60%。2023年,我们要完成主楼及地下室主体结构、二次结构以及内外装饰、水电配套等施工,预计2023年12月31日完成所有施工,达到交付使用状态。”

  北安市乌裕尔西大街城市更新项目整体总占地面积24.9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2.22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19.2亿元。分为回迁公建和片区开发两个区域,其中,回迁公建区域包括幼儿园建设项目、养老中心项目、回迁安置房建设项目、综合社区服务中心和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将极大地提升北安市乌裕尔大街区域面貌,彻底改善958户居民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品质,从而激发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形象。(纪艾彤 邵俊鹏 郭煜鹏)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