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情雪趣燃鹤城”网络宣传活动启动
2022-01-07 09:06:58 来源: 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着力创设喜迎北京冬奥会浓厚的网上氛围,发挥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充分利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天然的冰雪资源,齐齐哈尔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鹤城冰雪季助力冬奥会” ——“冰情雪趣燃鹤城” 网络宣传活动,快来一起了解和参与吧!

  活动一“我为冬奥加油”网上接力活动

  录制一分钟以内冬奥祝福短视频,人人皆可参与,单人、多人形式不限,视频作品可在多媒体平台发布,并将视频素材发送至活动指定邮箱。

  时间:1月6日——2月3日

  活动二“冰情雪趣燃鹤城”话题挑战赛

  活动期间在微博、抖音、快手平台,发布助力冬奥、宣传家乡冰雪特色等正能量博文、短视频,加挂#鹤城冰雪季助力冬奥会##冰情雪趣燃鹤城#话题即可直接参与挑战赛。

  时间:1月6日——2月3日

  活动三“赏冰乐雪”短视频展映活动

  短视频爱好者围绕冬季城市街拍、旅游景点、雪地娱乐等多角度进行采集编辑作品,视频时长通常不超过1分钟。获奖作品以“网信齐齐哈尔”微信公众号发布作品为准。

  作品报送时间:1月20日前

  活动四“鹤城冰雪季”宣传海报征集

  面向全市征集宣传海报作品,内容可以简图、漫画、H5等多种形式呈现,每个作品必须体现“鹤城冰雪季助力冬奥会”主题LOGO及“鹤城·冰雪”文字LOGO。

  作品报送时间:1月20日前

  作品报送指定邮箱:bqxqrhc2022@163.com

  以上活动评选出优秀作品,将组织多平台转发,同时给予作者相应物质奖励。

+1
责任编辑: 李硕 董云竹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崀山名场面:“鲸鱼闹海”奇观
雪后太行
雪后太行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