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开幕式将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启幕
2023-01-04 17:02:16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第39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于2023年1月5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盛大启幕。

  今年的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以“冰雪六十年,共赴新征程”为主题。冰雪节开幕式当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作为开幕式主会场,将迎来八方来客,彰显冰雪文化之都的独特魅力。

  届时,游客朋友们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不仅可以欣赏到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体验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还能参与热闹非凡的互动活动,观赏到舞蹈、杂技等精彩绝伦的演出。

  据了解,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之都 创意无限”为主题,在创意设计上,引入“冰雪+”概念,通过“冰雪+创意”“冰雪+数字”“冰雪+艺术”“冰雪+体验”,折射哈尔滨冰雪经济60年发展成就。冰城新地标——雪花摩天轮已投入运营,游客们可以乘坐摩天轮从不同高度、不同角度俯瞰冰雪大世界园区美景,一览松花江两岸风光和哈尔滨城市风采。网红项目超级大滑梯全面升级,滑道增加到了8条,长度也达到了500米,为历届最长。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哈尔滨:松花江畔搭起18米高大雪人
哈尔滨:松花江畔搭起18米高大雪人
湖北保康:高山云海美如画
湖北保康:高山云海美如画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