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119消防宣传月”云上启动
2022-11-10 15:19:57 来源: 龙头新闻·生活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11月是消防宣传月,11月9日,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成功举办“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119消防宣传月云上启动仪式”。

图片由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提供

  启动仪式现场播放了《消防公益说》主题宣传片,此作品由哈尔滨籍知名人物及各行业具有正面影响力、示范性的代表及消防志愿者共同录制,立足本行业,共同为消防安全代言、发声。充分发挥先进典型人物、模范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鼓励不同行业人群争当消防安全带头人,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提升消防宣传影响力。

  哈尔滨市消防救援支队编演的原创情景剧作品《荣光耀山河》也亮相启动仪式,该作品以“一门双烈”为题材,讲述一代代消防人为了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奋不顾身,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可歌可泣,感人至深。

  启动仪式现场还发布了2022年度全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119消防宣传月”即日起正式启动。(记者 黄迎峰)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坚守岗位忙施工
坚守岗位忙施工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75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