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开展广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3 09:32:09 来源: 极光新闻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月25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组织辖区派出所民警志愿服务队携带着清扫工具前往志愿者广场进行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们迅速进行分工,分别清扫着广场的各个角落。青年志愿者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把广场彻底清扫干净。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精神,手拿扫帚清理藏在角落里的树叶和杂物,用抹布擦拭广场的展板等物品,不放过每处卫生死角。志愿者们精神饱满,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经过 2个多小时的劳动清理,广场的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干净,在大家的共同协作下广场环境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周围群众爱护环境卫生,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辖区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进一步筑牢民警志愿者们的初心使命和为民服务宗旨,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关爱环境从我做起,在今后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环保意识,共建美好家园。(通讯员 王时 记者 苏鑫)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坚守岗位忙施工
坚守岗位忙施工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2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