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残联探望困难残疾人及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
2022-11-09 10:04:20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1月8日,市残联到道里区爱建社区和南岗区鸿朗花园社区,探望和慰问受疫情影响的困难残疾人及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及取暖设备。

  在南岗区鸿朗花园社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冬梅详细了解辖区残疾人情况及疫情期间残疾人生活状况,将慰问物资送到困难残疾人和抗疫一线社区工作者手中。

  张冬梅叮嘱社区残协要加大网格化管理力度,高度关注残疾人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尤其对于重度残疾人和困难残疾人,要积极按照《哈尔滨市村(社区)残协疫情防控访视制度》各项要求,勇于担负起沟通、走访、关爱、服务残疾人的职责和任务;残协专职委员要在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将线上微信群管理平台、线下入户走访有机结合,认真开展对残疾人的走访探视工作,及时全面掌握本辖区残疾人的身心健康情况、生活需求情况和困难问题情况,以关爱之心时时关注残疾人状况和需求,及时为残疾人提供心理疏导,满足残疾人基本生活需求。

  近日,哈尔滨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中狮联哈尔滨代表处,广泛发动、多方筹措,迅速筹集了价值10余万元的资金、物资,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防疫物资,送到150户城镇、农村困难残疾人家中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100名社区工作者手中。(翟丽娜 记者 阴祖峰)(图片由市残联提供)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坚守岗位忙施工
坚守岗位忙施工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我们的田野——最美秋色是丰收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4697